如果有天孩子跟您說

我要吃海豚....

d369047  

您會是什麼樣的反應 ???

 

前幾天中午, 

煮了湯麵和小彼得一起享用 !!

吃著吃著 ...

小彼得突然對我說.... 

媽媽~ 我要吃海豚 !!!!

當下 , 我愣了一下  , 開口問他 ...

C : 你知道海豚是什麼嗎? 

P : 我知道啊 !!

C : 那你為什麼要吃它呢??

P : 因為它很好吃啊 ~~

C : 什麼 ??! 你吃過嗎?? 我們吃素吔 !! 

P : 有啊 ~~ 媽媽你上次也有煮, 好好吃 !! 我想要再吃 !!

C : 我 ?? 我有煮 ?? 你在胡說什麼 ???

P : 有啊 !! 你碗裡有啊 !! 我要吃好不好 !!! 

C : 我碗裡哪有什麼海豚 ??!!!

20141010IMAG0500-002

P : 有啊 !!! 在那裡啊 !!! 就在那裡啊 !!!

這小子 .... 用他的手指 , 指著碗裡的 "扁食 " 又名 "餛飩"  !!

 20141010IMAG0499-001  

各位看官啊 ~~~

您有看到那  " 海豚" 嗎????

原來  , 他把 "餛飩" 說成 " 海豚" 了啦 !!!

厚~~ 真是的, 害我笑到無法順利把碗裡 " 海豚" , 喔 ~~不~~ 是"餛飩 " 夾給他吃 !! 

噗噗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林晴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