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童時間  ,   鼔勵孩子做自己小故事 。。

IMAG6497  

 

為記錄 Wisdom  上小學 ,  每週末親子共讀心得報告 !!

 

於是 , 我決定把挑選的書, 拍照並錄音 !!

 

沒想到這舉動 , 讓 Wisdom 及小P 很喜歡 !!

 

偷偷說.... 懶媽媽也可以不用像跳針般, 要陪小P 的 " 再一次"  說個沒辦法停 ....

 

OK ,  這週要分享的書是 ... 

 

這樣 , 爸爸媽媽會高興嗎?  

 

故事敘述 ...

 

主角  小變色龍對自己沒有自信, 不知道自己長大要做什麼 .... 

 

 

 

 

IMAG6498

 

IMAG6499

IMAG6501

IMAG6502(2)

IMAG6503

 

到底 ..... 小變色龍是否找到自己長大要做什麼呢????  

想聽故事 , 又不怕暈船想吐的朋友  ,   請上船吧 !!

  

 

HI ~ 如果您喜歡這篇分享,麻煩請按個讚讓我知道 !!  

感謝您們的鼔勵  , 這將是鞭策我創作的活力(≧∇≦) , 謝謝 ~~

 

文末 ,

若還想聽更多晴芹說故事, 這裡也還有喔 >>  【育兒好物來開箱】我不敢說,我怕被罵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林晴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